其實常常有很多的話藏在心理﹐
不管是不想說出來﹐
還是不敢說出來的﹐
堆疊在自己心中的﹐
真的很多很多。。。

之前的我﹐
可能會想說﹐
這是我的部落格﹐
我愛寫什麼是我自己的事﹐
你管得了我嗎 ???

可是﹐
經過好幾次的教訓﹐
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藏起來比較好。。。

最近在催眠自己﹐
不要在當傻瓜了。。。
因為我不想再唱 <傻瓜﹐我們都一樣﹐被愛情傷了又傷。。。>
也不想再唱 <是我想太多﹐你總這樣說。。。>
希望﹐
早日能找到我的真命天使吧~~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