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覺得上班是件累人的事情﹐
好像真的開始厭倦這份工作了。。。

之前的一些動力﹐
好像沒什麼推動力了。。。
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。。。

其實﹐
是蠻懷念之前自己的那鼓動力﹐
就算天天加班都毫無怨言﹐
現在﹐
好不容易能游手好閑﹐
我卻覺得﹐
很無聊耶。。。

每天上班只是在等下班。。。
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感覺耶 ~

那個換工作的念頭一直浮現在自己腦海中。。。
若不是想在一月份休息﹐
我想我早就辭職了吧~~~~

還要這樣過接下來的3個月﹐
有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好呢 ????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