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 實 說 ﹐
雖 然 過 了 那 麼 久 。 。 。
我 還 是 會 害 怕 受 傷 ~

我 承 認 我 是 愛 情 的 逃 兵 ﹐
雖 然 喜 歡 他 ﹐
可 是 很 害 怕 ﹐
他 會 像 之 前 那 個 把 我 傷 的 偏體 淋 傷 ~

雖 然 沒 跟 他 交 往 ﹐
可 是 ﹐
我 的 的 確 確的 付 出 了 自 己 的 感 情 。 。 。
雖 然 ﹐
在 別 人 眼 裡 ﹐
那 不 算 什 麼 。 。 。
可 是 ﹐
你 們 又 不 是 我 。 。 。
怎 麼 會 知 道 ﹐
我 為 何 那 麼 執 迷 不 悟 呢 。 。 。 

現 在 的 我 ﹐
有 慢 慢 的 從 自 己 的 防 空 洞 爬 出 來 了 。 。 。
想 好 好 的 找 個 男 生 交 往 ~
想 知 道 互 相 相 愛 的 感 覺 是 怎 樣 的 。 。 。

我 曾 經 愛 過 ﹐
也 曾 經 被 愛 過 。 。 。
也 從 中 發 現 ﹐
若 不 是 兩 情 相 願 ﹐
一 定 會 有 一 方 受 傷 害 的 。 。 。 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