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 個 ~ 
不 是 我 寫 的 啦 。 。 。 
某 位 小 妹 部 落 的 ~
哈 哈 哈 哈 ~

知 道 。 
自 己 到 處 看 看 吧 ~~~~


ENERGY紅不紅﹖誰的錯﹖

要不是聽說那裡有人去EG新加坡歌友會的網站鬧事讓我看好戲
我才懶得點進去幫他們增加遊覽率
哈哈~~
就知道啊~~說來說去都一樣的事情

讀了大家“爭來吵去”(我發明的新詞~不准偷用XD) 的文章
忍不住想到這個問題

ENERGY紅不紅的問題~到底該怪誰﹖

1) 怪商場
就好像日本團體曾經紅翻天
後來被韓國的取代
本來嘛 BOYBAND的壽命就是這麼短短的兩三年
除了EG不紅之外﹐你看那個數字團體還不是更慘﹖
和EG那段時間出道的
不是像可米解散﹑就是像TENSION莫名其妙不見
EG到現在還活著 算是奇跡了吧﹖
不過也只能怪現在的哥迷的心都被帥哥團體偷走了
你看咱們國家歌友會的幹部還不是有人承認喜歡那些沒啥歌手料﹑只會耍帥的男生
團體﹖
沒錯阿 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帥哥了~~
而EG老實說 其實也沒有帥到哪裡去 (除了坤達﹑阿弟外)
哈哈
他們能生存那麼久 是因為舞蹈達人的關係
是因為 他們的歌聲是其他台灣男生耍帥團體不能相比的

2)怪團體命運
TORO 離開~一堆歌迷也8181
牛奶離開﹐又一堆歌迷一起說再見
沒錯 牛奶的離開 我也是其中一位差不多就要8181的歌迷
老實說~當初他離開的時候﹐我還是有在繼續支持EG
猩人類的活動~我照樣每場都出席~照樣追人
但是到了去年 聽說有個蝦米歌友會
整個人無言到了極點 出席活動的意願也DOWN了很多
只能說
誰叫環球把歌友會丟給幾位大姐管理~~~~~~~~
好吧 人家跟以前在環球的某阿姨的關係好 所以他們就能管理
到底是看不出 有多少人不喜歡他們嗎﹖
沒錯 因為他們而離開的歌迷也許沒那麼多 但不能否認的
EG 新加坡的歌迷真的越來越少了~ 再加上歌友會的成立
揮手說再見的更多吧
不信的話 就開投票話題 我擔保一定會有人會投“因為歌友會成立我看不爽就離開”
那一欄的
真是好笑
人家建立歌友會是希望能夠吸引新的FANS來~好讓他們知道能夠有個更了解偶像的管

不過EG 建立歌友會好像對這個希望背道而馳 = =


只能說
EG 真的不紅了
要不是小剛的加入 我想他們真的沒有什麼賣點可言
甚至有很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EG已經解散了呢

EG現在還能生存 是因為
舊的歌迷堅持著永遠不說再見一直到最後的承諾
小剛的舞迷也來湊熱鬧
一堆本來一腳踏出門外了的舊歌迷因為小剛而把那只腳縮回去了

就這樣 簡單 =)


本 小 姐 的 文 筆 ﹐ 
當 然 那 麼 。 
所 以 ﹐ 
只 好 借 用 。 

老 實 說 ﹐ 
這 位 妹 妹 說 出 心 聲 。 

就 是 那 個 永 遠 不 說 再 見 承 諾 。 
就 是 那 份 甘 心 ﹐ 
就 是 那 份 不 捨 。 

可 是 ﹐ 
老 實 說 ﹐ 
隨 著 那 個 後 援 成 立
自 己 動 搖 。 
好 像 放 棄 。 
覺 得 ﹐ 
就 是 給 他 們 一 個 公 開 玄 耀 機 會 。 

﹐ 
後 援 不 好 。 
可 是 ﹐ 
為 何 她 們 。 
真 的 明 白 ﹐ 
屈 服 她 們 嗎 ???
為 何 她 們 特 別 待 遇 嗎 ???
覺 得 她 們 偉 大 嗎 ???

啦 ~
一 群 所 謂 女 人 。 

寧 願 放 棄 ENERGY﹐ 
不 會 接 受 一 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