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 剛 看 了 某 人 部 落 ﹐ 
笑 死 。 

喜 歡 東 方 未 免 。 

看 了 真 的 傻 眼 。 


FAN:我是天才,看到這條信息的哥哥是笨蛋!
有天: 收到這條回复的你也是笨蛋! 
=> 粉 絲 斗 氣 。 


FAN:世上最帥的人!用你帥气的手指回复好嗎?
俊秀:是叫我沒錯吧?? 
=> 臉 皮 超 厚 說 ~


FAN:允浩哥哥,妹妹們凌晨開始就逼迫我起床啦
允浩:我們可愛的也沒睡好啊T.T我也是被昌珉逼迫的就起來了
=>  粉 絲 抱 怨


fan:想叫你哥哥的允浩啊,你好!我們結婚吧!!
允浩:好啊,和哥哥結婚吧!^^ 
=> 接 受 粉 絲 求 婚


FAN:在中啊!允浩是我的!給我吧~
(2分鐘后..)
HERO在中:允浩有點貴哦~;
FAN:允浩是我的
U-KNOW允浩:我是你的^^要被在中訓了.. 
=> 真 的 無 理 頭 啦 ~


FAN:只一天,想做你的貓咪~你會養我嗎?
昌珉:我會把你扔給其他人養的,呵呵呵~
=> 哦 !!!!


FAN:可以看見哥哥們的最好方法是什么?
昌珉:電視~~~ 
=> 哦 !!!!!! 


好 啦 ﹐ 
只 是 一 個 部 份 。 
。 
可 說 啦 ~~~~

可 是 。 
他 們 有 些 回 應 還 是 想 起 那 位 先 生 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