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SIS (Singapore Indoor Stadium/新 加 坡 室 內 體 育 館  ) 安 排 一 個 訓 練 課 程 ﹐ 
花 了 時 間 ﹐ 
溫 習 之 前 已 經 熟 悉 事 物 。 

可 是 人 事 新 的 朋 友 ﹐ 
感 覺 不 錯 。 

看 看 一 些 今 天 照 片 吧 ~~~~


遲 到 ﹐ 
計 程 車 裡 面 。  


大 家 。 


大 雨 ﹐ 
褲 腳 。 

因 為 新 來 了 同 事 ﹐ 
帶 去 登 記 ﹐ 
我 們 這 些 資 歷 ﹐ 
待 在 房 間 開 始 游 戲

一 群 美 女 。 


比 較 一 群 。 


身 邊 這 一 群 ﹐ 
可 是 。 
外 套 的 " 董" ﹐  Yu Wei . 
外 套 和 我 旁 邊 模 糊 不 清  史 兩 姐 妹 ﹐ 
都 是 唱 歌 好 聽 哦 ~


我 們 老 大 。 
哈 哈 哈 哈 ~

好 啦 ﹐  
玩 完 ﹐ 
我 們 蕩 蕩 會 場 同 事 集 合 。 

會 場 大 家 ~






無 聊 ﹐ 
拍 照 。 

是 A 和 C合 照 。 
因 為 這 位 先 生 是 C 客  (稀 客 ) ﹐ 
看 得 到 這 個 大 忙 ﹐ 
一 定 拍 照 。  =P


我 和 我 " 妹 " 的 合 照  ~

 
之 這 位 小 弟 當 兵 ﹐ 
真 的 見 面 了 ~~~


和 "董" 合 照 。 

因 為 "董" 擺 的 手 勢 入 鏡  ﹐ 
一 張 。 


看 得 出 ﹐ 
大 家 無 聊 。 

兩 姐 妹 幻 想  羽 毛 球 賽 ~


同 學 發 獃 。 


想 想 ﹐ 
我 們 什 麼 吧 ~~~


終 於 出 去 呼 吸 新 鮮 空 氣 。 

玩 火 時 間 倒 了
哈 哈 哈 哈 ~

不 信 ﹐ 
看 看 吧 ~


準 備 點 火 ~


火 勢 。 
怕 怕 !


慫 恿 上 去 的 Cat ~

準 備 。 。 。 

 
滅 火 ~


生 為 老 大 ﹐ 
一 定 滅 火 。 


一 次 。 


輪 到 "董" 嘗 試 滅 火 。 

嘗 試 滅 火 。 
就 是 嘗 試 後 果 ~


訓 練 逃 跑 。 
哈 哈 哈 ~
沒 有 ﹐ 
因 為 我 的 滅 火 不 夠 ﹐ 
那 個 新 的 。 

好 啦,
總 算 安 然 無 恙 回 到 會 議 室 啦 ~


整 個 訓 練 課 程 ﹐ 
5 。 

之 後 ﹐ 
。 

啦 ~

忘 了 相 機 ~
所 以 ﹐ 
拍 照 啦 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