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 續 。 

他 們 順 序 是 ~
煜  > 緯  > 犬  > 王 子 > 威 廉 > 傑 


上 臺 ﹐ 
想 到 專 輯 那 裡 卡 住 ~
而 且 卡 得 剛 好 哦 ~~~
那 時 ﹐ 
在  敖 犬 面 前 ﹐ 
在 阿 緯 面 前 ~
即 將 成 為 我 和 欣 賞 的 藝 人 說 話 最 長 的 記 錄 哦 ~~~
      * 注 : 牛 奶 不 算 。  因 為 特 別 。 哈 哈 哈 哈 ~ *  

這 場 簽 唱 會 的 感 覺 ﹐ 
真 的 很 不 錯 。 。 。 
也 成 為 了 我 們 這 個 旅 程 一 個 很 美 好 的 回 憶 。 。 。 
也 即 將 成 為 我 們 這 次 好 運 的 開 始 。 。 。 

沒 等 到 簽 唱 會 結 束 ﹐ 
我 們 就 先 走 了 ~ 

因 為 決 定 很 虧 欠 那 兩 姐 妹 ~
他 們 人 生 地 不 熟 的 要 自 己 回 到 飯 店 ~
所 以 ﹐ 
我 們 就 立 刻 回 去 看 看 她 們 是 否 還 想 要 出 門 。 。 。 

確 定 她 們 想 休 息 後 ﹐ 
我 們 兩 個 就 自 己 跑 了 出 去 。 。 。 
去 逛 逛 那 些 未 關 門 的 店 ~ 

竟 然 吃 了 日 思 夜 想 的 Mister Donut ~
甜 甜 好 吃 。 
可 是 ﹐ 
蘋 果 失 望 不 已 丫 ~~~


到 了 精 品 買 了 東 西 ~
超 級 白 痴 。 
哈 哈 哈 ~


發 現 ﹐ 
原 來 沒 有 街 道 的 ~

經  過 了 高 高 的 Partyworld ~
 
注  : 這 裡 可 是 後 續 報 導 哦 ~  拭 目 以 待 。 

其 實 人 煙 稀 少 西 門 ﹐ 
。 

不 必 人 濟 人 感 覺 ﹐ 
其 實 不 錯 。 

而 且 ﹐ 
寧 靜 夜 晚 觀 察 一 下 西 門 丁 ~
感 覺 別 有 洞 天  哦 ~

逛 了 一 下 ﹐ 
肚 子 餓 了 ~~~

夜 宵 去 ~~~
當 然 打 包 回 去 飯 店 。 


買 了 令 我 有 點 失 望 魯 肉 ﹐ 
味 道 非 常 充 裕 茶 葉 。 

看 著 。 

嗎 ???
棒 棒 啦 ~~~~ 

注 :
今 天 買 的 東 西 ~
忘 了 拍 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續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