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 一 次 的 失 望 ~
又 一 次 的 傷 心 ~
又 一 次 的 不 知 所 措 ~
他 再 次 的 讓 我 失 望 了 ~

有 時 很 想 問 自 己﹐ 
這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打 擊 ﹐
一 次 又 一 次 的 挫 敗 感 ﹐
 為 了 他 ﹐
真 的 值 得 嗎  ??? 

老 實 說 ﹐ 
我 越 來 越 不 清 楚 了 ~

不 清 楚 我 為 何 那 麼 的 支 持 他 ~
不 明 白 為 何 我 依 然 站 在 他 這 邊 ~
不 明 瞭 為 何 一 直 為 他 說 好 話 ~

可 能 人 就 是 如 此 吧 ~
對 自 己 好 的 ﹐ 
就 不 會 那 麼 珍 惜 ~
就 想 挑 戰 自 己 ﹐ 
讓 那 些 沒 那 麼 喜 歡 自 己 的 ﹐ 
對 那 些 對 自 己 還 好 的 人 ﹐ 
好 一 點 ~
就 希 望 能 還 來 他 們 的 支 持 的 鼓 勵 ~

這 些 是 他 的 選 擇 ~
雖 然 很 喜 歡 他﹐   
可 是 不 代 表 我 得 要 默 默 的 接 受 ~

做 的 一 切 ﹐ 
不 要 求 回 報 ~
只 要 求 公 平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