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ENERGY小剛酷似蕭敬騰

男子團體Energy繼團員牛奶和Toro苦撐1年後,終於加入新的團員小剛。由於小剛被工作人員形容酷似歌手蕭敬騰,他也忍不住追問說:「真的很像嗎?那我是會倒立的蕭敬騰。」

Energy加入新團員重新出發,4位團員包括坤達、書偉、阿弟仔和小剛昨天在Hit Fm的安排下,挑戰料理肉骨茶。
被形容酷似蕭敬騰的小剛,現場也表演倒立絕活,卻因為露出鬆垮舊內褲而懊惱不已說:「早知道就穿新內褲、或不穿內褲上場。」

三位舊團員透露,Energy走了兩個團員後,平均每個月只有1場海外商演。
經濟拮据的他們,平日幾乎都靠老本度日,隔了1年再度發片,
阿弟仔與坤達表示:「壓力大到常常痛哭,甚至睡到半夜哭醒。」
而書偉則說:「最恐怖的是夢到團員又一個個離開。」 

一邊表演料理肉骨茶的Energy保證,這次無論如何都不會單飛,
書偉解釋:「歌壇上單飛發展的人結果都不算太好,也有很多血淋淋的例子。」
但想及已經離開的Toro和牛奶,
幾個人才又慌忙解釋:「還是會透過媒體和msn問候對方,之前Toro生日還是有打電話給他,只是他關機耍神秘,所以沒找到。」
當媒體問到曾與丁文琪傳出緋聞的書偉時,書偉則表示:「早就分了,現在是單身。」 


小剛(倒立者)酷似蕭敬騰,因為喜歡打掃被團員視為「瑪莉亞」。
記者陳瑞源/攝影  
聯合報 2007.10.4  

 

最恐怖的是夢到團員又一個個離開。」 

看 到 這 句 話 ﹐ 
真 的 不 知 該 如 何 反 應  ~

是 該 哭 嗎 ?
哈 ~
為 他 們 流 過 的 眼 淚 。 。 。 
份 量 驚 人  ~

要 是 6年 前 問 我 會 不 會 為 了 藝 人 哭  ?
我 肯 定 是 會 很 果 斷 的 說
NO !!
我 才 沒 那 麼 幼 稚 呢 ~
有 什 麼 好 哭 的 。 。 。 

第 一 個 喜 歡 的 偶 像 團 體 是 Take That (接 招 樂 團 )﹐ 
之 後 ﹐ 
陸 陸 續 續 分 別 喜 歡 了 911 和  Backstreet Boys~
這 些 組 合 解 散 ﹐ 
我 一 滴 眼 淚 都 沒 流 ﹐
還 很 坦 然 的 接 受 了 消 息 。 。 。  

之 後 喜 歡 上 了 F4﹐ 
他 們 說 要 單 飛 ﹐ 
不 解 散 ~
我 也 沒 怎 樣 。 。 。 

沒 想 到 ﹐ 
我 會 因 為 史 上 最 愛 哭 的 男 孩 團 體 ﹐ 
流 了 那 麼 多 的 眼 淚 。 。 。  
哈 ~

曾 經 想 過 為 何 不 放 棄 他 們 呢 ????
我 很 想 丫 ~
可 是 ﹐ 
就 是 一 直 做 不 到 。 。 。 

可 能 我 做 得 到 的 那 一 天 ﹐ 
我 會 成 為 一 個 比 較 快 樂 的 人 吧 ~~~ 


早就分了,現在是單身。」 

還 是 要 說 一 下 ~
張 書 偉  !!!
你 是 個 笨 蛋 啦 。 。 。 
你 這 樣 說 ﹐ 
不 是 默 認 了 之 前 你 們 在 一 起 過 。 。 。 

真 的 是 個 笨 蛋 !!!!
真 的 拿 你 沒 則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