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ghts...

i just knew he will say something ~~~~ ^^

edit:

實際上,
當我看到他所寫的,
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~

很複雜的感覺 ~
是開心 ???
是難過 ???

老實說,
我也不知道~

開心,
因為我能看到他的想法 ~
我知道他沒後悔做出了那個決定 ~
那是最重要的~

未來將会發生什麼事 ~
我們不会知道...
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給他們祝福~

難過,
因為我還是最喜歡那時那5個人的 ENERGY ~
的舞蹈團體~~~

現在
我不是那麼肯定...

我仍然希望他們好~
不管發生什麼事,
我永遠支持ENERGY ~ 

當然,
沒有忘記,
我的王子 ~ 牛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