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昨天來了 ~


可是這次﹐
我面對他們的感覺 ~~
很讓自己失望。。。

之前看到他們的興奮﹐
看到他們的那份感動﹐
以不存在。。。

可能自己真的是厭倦了那些小妹妹之間玩的心機 ~
為了要得到主意的不擇手段。。。
也厭倦了大家的出爾反爾。。。
可能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~
已經沒有力氣跟那些小孩子們爭寵。。。
哈~

我懷念的不只是他們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的美好回憶。。。
我懷念的還有當時的感動﹐
當時他們在一起。。。
時不時聽得到的笑聲 ~
不由自主表現出來的傻裡傻氣 ~
無意中做出的搞笑動作~
因為很好而鬧來鬧去的有趣模樣。。。。



很可惜的。。。
那些都是過去。。。
都是再也找不回來的感動。。。
只能靠心中和惱海浬的回憶維持下去。。。

覺得自己的改變﹐
並非偶然的。。。
大家都需要長大 ~
漸漸懂事 ~
漸漸脫離這個瘋狂追星的日子吧。。。

有些人是因為交了另一半 ~
有的是因為家裡的因素 ~
有的就是純粹不喜歡了 ~

我呢 ???
我哪一個都不是﹐
我只是覺得我已經不在想如此的瘋狂下去了。。。
每次想想自己若沒開始追星﹐
自己會是多麼有錢。。。
哈~
可是朋友說的也對~
賺錢辛苦﹐
只要花得開心就不要去心疼那些錢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不是心疼﹐
只是覺得﹐
自己現在的錢﹐
有更多的地方可以花~
我花在他們的身上﹐
他們也常常不領情。。。
哈哈哈~~~~

好久沒那麼的長篇大論了。。。
這個感覺很爽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