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  題:牛牛好想哭 
發 表 人:狗狗(poloboy20003) 
發表時間:2006/11/21 01:17:01 

這幾天看到小牛們為了我的CD的問題一直在吵架 我的心裡很難過 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樣口出惡言
這次在台灣能有這限量的200張 也是我跟新加坡的公司去爭取的 定價的問題
也是新加坡公司所定的300元 真的很感謝副家長能主動幫忙寄CD 不希望這樣的好意被誤解
如果大家要怪 那就怪我好了 不希望原本是ㄧ件很開心的事 變成看到大家都在吵架
也不是我希望再葉氏所看到的 
PS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低 881 881 掰掰

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@=

看 到 這 只 笨 笨 的 牛 ~
把 一 切 責 任 往 自 己 身 上 扛 。 。 。 
超 心 疼 的 。 。 。 

他 噢 ~~
常 常 就 是 這 樣 。 。 。 
那 麼 有 責 任 感 。 。 。 
一 有 問 題 ﹐ 
就 把 一 切 怪 在 自 己 身 上 。 。 。 

其 實 我 們 葉 氏 的 管 理 群 決 定 要 做 這 些 事 的 時 候 ﹐ 
應 該 都 已 經 做 好 了 心 裡 準 備 。 。 。 
已 經 知 道 一 定 會 有 很 多 麻 煩 。 。 。 
可 是 。 。 。 
我 們 願 意 做 ~
也 是 因 為 想 讓 更 多 的 人 可 以 有 機 會 聽 到 牛 奶 的 歌 。 。 。 
看 到 牛 奶 的 EP ~
所 以 大 家 要 怎 麼 樣 攻 擊 我 們 。 。 。 
我 們 也 只 好 接 受 了 。 。 。 

其 實 很 明 白 和 了 解 小 白 的 感 受 。 。 。 
因 為 怎 麼 說 ﹐ 
上 次 出 問 題 的 是 我 呀 ﹐ 
而 且 還 一 連   3  天 。 。 。
雖 然 情 況 不 一 樣 。 。 。 
可 是 被 人 冤 枉 的 感 覺 還 是 一 樣 的 。 。 。 

其 實 我 們 問 心 無 愧 就 好 了 。 。 。 
因 為 每 個 人 對 每 件 事 的 看 法 很 少 會 一 致 的 。 。 。 
所 以 。 。 。 
只 要 對 得 起 自 己 就 好 了 。 。 。 

希 望 那 只 笨 牛 ~
不 要 再 怪 自 己 了 啦 ~~~~
一 定 要 開 開 心 心 的 ~~~~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