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~
因為學業而開始有點沒時間跳舞 ~
而且那份熱忱也有點減低了...
可是...
可是...


經過上個星期六,禮拜天的Asia Hip Hop Festival之後,
我的熱忱又回來了...
一連跳了5個小時的舞蹈...
那份感覺很棒....
雖然跳完了,
兩隻腳酸痛...
可是,
卻讓我對舞蹈越來越感興趣....
都是他們的功勞啦....




新加坡的O School和日本的WCO ~
他們都好贊噢....

當然不能忘了~~~
Daniel, 我最愛的舞蹈老師....

想說~~~
舞蹈萬歲....
我考完試一定會更加倍努力把舞跳好的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