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換了部落格的歌曲。。。
選了Sweety的這首歌 ~~~
其實是沒什麼特別的意義的 ~
只是純粹覺得很好聽。。。

不過~
我看了歌詞之後﹐
覺得雖然歌詞寫的很簡單。。。
可是意義非凡。。。

因為我又哭了。。。
*哈*
純粹是自己愛哭啦 ~
跟任何人無關。。。 

這就是歌詞了。。。 

『只要能够远远这样看着你
 看着你看着你
 就算伤心心里还是好想你
 好想你好想你
 只要能够静静这样陪着你
 陪着你陪着你
 就算分手还是选择喜欢你
 喜欢你喜欢你
 我好希望整个地球
 只剩下我和你
 我就能勇敢的说我还爱你
 我好希望我会忘记说
 再见的声音
 我不再回忆也不再伤心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