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曾 非 常 愛 你 ﹐


愛 得 死 去 活 來 。


我 曾 願 意 為 你 付 出 一 切 ﹐


連 自 己 的 自 尊 都 不 去 理 會 。


 我 曾 傻 傻 的 以 為 你 會 愛 我 ﹐


就 算 是 我 愛 你 的 十 分 之 一 也 好 。


我 曾 以 為 一 切 都 是 值 得 的 ﹐


直 到 我 認 識 了 另 外 一 個 他 。


 


他 讓 我 發 現 了 ﹐


原 來 被 愛 還 是 比 愛 一 個 人 簡 單 幸 福 得 多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