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到 了 牛 奶 的 部 落 格 ~

感 想 很 多 ﹐

自 己 也 是 一 個 很 愛 狗 的 人 ~

只 可 惜 因 為 一 些 因 素 一 直 無 法 認 養 狗 狗 ~



看 到 牛 奶 說 的 阿 傻 ﹐

他 的 傻 勁 ~

就 讓 我 無 法 不 想 到 我 爸 爸 媽 咪 10年 前 在 美 國 養 的 Mitch ~



嚴 格 上 ﹐

不 能 說 它 不 是 我 的 狗 ~

可 是 ﹐

當 我 在 美 國 的 時 候 ﹐

我 真 的 很 享 受 擁 有 一 隻 狗 狗 的 感 覺 ﹐

至 今 難 以 忘 懷 ~



我 只 和 他 相 處 了 短 短 的 1個 多 月﹐

我 就 深 深 的 愛 上 了 它 。 。 。

還 記 得 它 最 愛 吃 的 是 花 生 醬 三 明 治 ~

他 也 超 喜 歡 給 人 抱 ﹐

也 很 會 撒 嬌 ~

我 永 遠 都 以 為 它 一 直 都 會 那 麼 可 愛 ~

就 能 抱 在 懷 中 ~



沒 想 到 ﹐

我 97 年 在 到 美 國 找 父 母 時 ﹐

看 到 的 ﹐

讓 我 有 點 小 嚇 倒 ~

哈 哈 哈 哈 。 。 。



出 現 在 我 面 前 的 ﹐

竟 然 是 個 站 起 來 ﹐

和 我 一 般 高 的 黑 雄 !!!

哈 哈 哈 。 。 。

真 的 很 像 耶 ﹐

因 為 它 跟 我 不 熟 ﹐

所 以 看 到 我 就 立 刻 過 來 扑 在 我 身 上 ~

他 的 雙 腿 放 在 我 肩 膀 上 ~

還 記 得 我 們 四 目 相 望 的 感 覺 。 。 。

哈 哈 ~


只 可 惜 ﹐

因 為 它 真 的 有 點 太 大 隻 了 ﹐

爸 爸 媽 咪 要 回 來 新 加 坡 時 ﹐

只 好 忍 痛 把 他 交 給 了 別 人 認 養 ~

聽 說 和 它 感 情 最 好 的 小 弟 ﹐

還 哭 了 一 場 。 。 。



我 想 它 永 遠 在 我 心 中 會 擁 有 一 個 很 特 別 的 位 子 ~

我 真 的 很 想 它 ~

不 知 道 現 在 的 它 是 否 還 活 著 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