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現在的人們都很不會惜福~
明明一個兩個命都不錯﹐
卻諸多抱怨。。。

現在的小孩子們﹐
真的都吃不了苦 ~
風吹就會倒﹐
一點打擊都無法承受。。。
一點點就想放棄。。。
一點點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。。。
一點點就覺得自己經歷了很多。。。

他們不知道的是﹐
自己錯得多離譜。。。
哈~

我不否認﹐
我一直以來都沒吃過什麼苦。。。
爸爸媽咪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~

所以﹐
現在的我﹐
才開始學習吃苦丫~

大家都通常會覺得自己的命很不好﹐
經歷了一些有的沒的~
可是﹐
就算如此~
很多時候﹐
爸爸媽咪都會幫忙擋著。。。
很少有爸媽會忍心讓自己的孩子們去吃苦的。。。


其實﹐
我從來都不知道﹐
有爸媽在身邊是多麼好的一件事。。。
他們不在﹐
我好像失去了我的精神拄著。。。
少了兩個會支持我的人。。。
少了最愛我的兩個人。。。
少了最關心我的兩個人。。。

其實﹐
認識我的朋友們 ~
應該會覺得我應該早就習慣了吧。。。
反正也早就不是第一次了。。。

可是﹐
老實說﹐
一次比一次難放開手。。。
一次比一次更不捨。。。

可能年紀大了吧~
出來社會﹐
也知道養家糊口真的不簡單。。。
也終於能真正的體會巴媽的辛苦。。。
也終於知道自己之前真的很任性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