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玉鳳跟我說了這則文章 ~
是她小時候的偶像,孫耀威寫的 ~
他說他一直不知道粉絲之間,
會明爭暗斗,會針鋒吃醋~

其實我覺得,
不是他不知道吧~
只是一直假裝不知道,
直到自己終於受不了,
再出來說的吧~

我就不相信藝人們不知道這一切 ~
不說粉絲了,
到處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~
這些都一定會存在的...

就說學校吧,
學生們爭著當第一名 ~
老師們爭著讓自己學生們的成勣是最棒的 ~
還是學校之間爭著排名 ~

工作的地方呢?
大家都在那裡搶功勞 ~
為了神職加薪,
不惜踩在別人的背上往上爬 ~

這些地方,
這些人之間 ~
都擁有了這個問題...
更何況粉絲們呢 ?!?!!?

誰不想自己的偶像認識他丫 ???
誰不希望自己在偶像眼裡是個乖乖牌呢 ??
誰會不想讓自己的偶像對別人的印象差呢 ???

就拿我來當例子好了 ~
一直到19歲才真正踏入粉絲界 ~
起初和朋友們一起,
只是純粹支持偶像 ~
買專輯,
出席簽名會 ~
可是久了,
認識了別人 ~
我就被說服說一定要讓偶像直到我是誰 ~
一定要耍點心機 ~
一定要付出一切 ~
不管踩在誰的背後,
一定要往上爬 ~
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~
只是最終,
受傷的是自己 ~
自己傷痕纍纍的退了出來 ~

現在回想當時,
真的覺得自己很無知吧 ~
也很幼稚 ~

所以,
現在我看著那些小妹妹們~
吵來吵去 ~
打來打去 ~
行為很幼稚 ~
我就想到了當時的自己 ~
哈 ~

自我反省 ~
這個感覺還不來噢 ...
至少,
這代表~
我真的長大了 ~~~

P.S:
有些人,
只是純粹的幼稚...
看了他們的行為 ~
我還是覺得...
他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