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了~
那是因為上個星期的自己,
都沒空上網...
外公的離去,
讓我頓時不知所措....

天天都在外婆家度過~
幫忙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...
安慰外婆,
照顧表弟表妹....
外公,外婆孫子之中,
成年的只有我和兩位弟弟...
因為最大的表弟也僅僅13歲...
所以我們3個外孫就只好盡力幫忙....

外公走了~
而且我很感謝上帝,
雖然他全身都是病,
可是他走的很安祥,
一點痛都沒有...
這真的很重要...

很感謝好友們的安慰...
自己心情其實很快就平復了...
可能很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吧...
而且也知道,
其實外公離開還是比較好的...
因為我真的不想去想象若他康復了,
之後的路,
會多麼的痛苦,
多麼的難受....

其實大家不必擔心我啦...
我早就沒事了...
外公都離開了1個多星期了,
火化也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...
我已經沒事了啦...
可能心中還是很多的不捨...
可是,
我知道外公很開心的在天上看著我們...
他一定希望我們很充實的活下去....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