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。。。
我們從不認識﹐
到能鬧在一起。。。


一起流汗。。。
一起努力。。。
一起跳到滿身的傷。。。
 <因為很多要跪﹐要跌の動作。。。>
一起罵牛奶。。。
 <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們哪敢丫 ???? >
一起虧老師。。。


雖然和大多的人還算不上是朋友﹐
可是至少我們一起度過了8個~
算是意義非凡の星期。。。


因為同一個夢想。。。
因為喜歡同一個偶像。。。
因為共同の想達成一個目的。。。
我們の努力。。。
我們の毅力。。。
我們の用心。。。
希望那個人有看到啦。。。

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跳得很好。。。
 (我是其中一位﹐我承認。。。)
可是。。。
至少大家都努力了。。。
大家還是堅持到底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我們就是最終一起完成了這整個課程の12人。。。
中間の就是我們の可愛老師﹐Daniel ~~
他可是牛奶の『傀儡』の舞者之一。。。
而且是個<舞>林高手噢。。。



我們也有很可愛の一面噢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
這個主意是可惡のDaniel想出來の噢。。。
很醜吧。。。



這就是我和Daniel。。。
雖然不是第一次跟他學舞啦。。。
可是還是要合張照來做紀念丫。。。



原本不認識的大家。。。
<玉鳳不算啦。。。>
最終還是成了好朋友。。。



讓我介紹吧。。。
我前面の女生是 Nicole ~
玉鳳姐旁邊の是 SiMeng ~
和我同在後面の是 Shufang 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雖然他們不一定會看到。。。
可是我還是要說﹐
和你們一起跳舞の日子真的很棒。。。
很好玩。。。


我會想念大家的。。。
希望我們能在『滾開』時﹐
再見面噢。。。


謝謝大家留給我的一切回憶。。。
大家都很棒。。。
我愛你們啦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