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...


我最近瘋狂的愛上了看 『模范棒棒堂』~


剛剛給了好友看我很欣賞的阿緯的甄选片段~
她竟然跟我說...
  “他也未免太像牛奶了吧~~~~”
哈哈哈哈~~~~


不是我亂說的噢...
不信....
看這個丫...


老實說~
我第一次注意到阿緯也是因為如此啦....
哈哈哈哈哈....


就是這個畫面讓我注意到了棒棒糖男孩~~~
注意到了阿緯....





大家說說嘛~~~
他真的像他嗎 ???



劉俊緯 = 阿緯


葉乃文 = 牛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